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动态>园所动态>详细内容

园所动态

新塍幼儿园开展法治教育演讲比赛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5-27 12:10:43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新塍幼儿园开展法治教育演讲比赛

为了普及法律知识,弘扬法律精神,提高青年教师的法律意识,将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引向深入,2020年5月27日中午,新塍幼儿园开展了3年内的新聘教师“法治在我心” 法治教育演讲比赛,共有6名老师参加。

老师们深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学习法律法规的心得体会或趣味故事,一个个生动的、贴近孩子的法治教育故事,提升新聘教师的工作责任意识。老师们还积极倡议:从我做起、从小事做起、从现在做起,自觉遵守校纪校规,自觉遵守交通规则,文明守信,依法治教。

此次演讲比赛意义深远,新教师们受益匪浅,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,为促进学校法制建设、营造文明和谐校园环境、引领孩子健康成长奠定基础。


终审:新塍幼儿园超管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