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动态>园所动态>详细内容

园所动态

法治教育 护航教育——新塍幼儿园开展法治专题教育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5-26 15:21:43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法治教育 护航教育

——新塍幼儿园开展法治专题教育活动

为了进一步增强教师法治观念,构建和谐、平安、文明校园。2020年5月25日,新塍幼儿园全体教师开展了主题为《法治教育 护航教育》的专题活动。

蔡海燕副园长明确指出知法是教师重要的权利义务,学法是教师重要的必需课,确保学校一切事务做到有法可依,有章可循。并带领教师们再次认真学习了《教师法》和《未成年人保护法》,让教师在明确自己权利的同时,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义务,认识到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。

新塍幼儿园将不定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,提高全体教职工学法、知法、懂法、用法的意识和责任,同时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,联手家长、社会共同构建和谐环境,全力护航孩子们健康成长。


终审:新塍幼儿园超管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