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教务科研>教科动态>详细内容

教科动态

亮微型课堂 展新幼风采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5-20 14:07:31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亮微型课堂 展新幼风采

为了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成长,进一步深化教学活动游戏化,加强幼儿园课程研究,给教师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、锻炼提高、交流分享的机会,使教师快速成长,优化教师队伍,我园于2020年5月19日,开展了教师微课观摩活动。

活动以抽签的形式按顺序进行,活动中,老师们认真对待,积极投入,精心设计教案,展示时有的声情并茂,有的热情大胆,还有的构思巧妙……凸显出教师一定的教学功底。

微课展示后,老师们围绕本次微课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交流,组长对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。

“学然后知不足,教然后知困”,此次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,也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、相互交流、不断探索、不断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,并且实实在在获得了如何上好一节课的宝贵经验,促进了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化成长。


活动最后,许园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点评。微课活动中,我们要注意以下几点,第一,领域正确,定位要准;第二,流程要清晰;第三,表情要亲切;第四,语言要生动;第五,体态要合适。许园长简洁明了的总结,让我们老师受益匪浅。

微课的高效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,而如何让微课变成我们课堂上的精彩,让老师们在教学理念、专业知识、课堂教学技能等方面获得新的提升,是大家需要努力的方向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,为幼儿的健康成长而努力。


终审:新塍幼儿园超管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